close

haha!哈咯 痞客的各位!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痞客邦~

爲什麽我會用這個網呢 那是因為 我很喜歡五月天 因為石頭有在這裡開BLOG所以爲了方便 我就來這裡開了一個咯

之前一直沒來是因為我一直在忙其他的部落格 blog.sina.com.cn/mayday0929ashin 哈哈 因為阿信在那裡開部落格 所以我也開了一個在那裡

不知道有沒有五迷在這裡 希望大家快來認領我這個五月天歌迷的一份子 我都有支持他們哦!

希望跟大家成為最麻吉的麻吉(這是啥- -)

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yda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